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台灣美醫全聯會春季聯合學術研討會──兆宇國際法律事務所專題講座

台灣美醫全聯會春季聯合學術研討會──兆宇國際法律事務所專題講座

本所主持律師張志全律師日前受台灣美容醫學產業全國聯合會邀請,在春季學術研討會中發表「再生醫療三法立法趨勢及發展實益」專題。

兆宇國際法律事務所目前擔任台灣美容醫學產業全國聯合會的法律顧問,除此之外,也為多間醫療相關企業機構提供常年法律顧問服務。本所於醫事法、醫藥廣告、行政爭訟以及稅務諮詢領域的熟稔程度深受業界肯定,本所律師團隊於醫療法律相關及訴訟上頗有心得與研究,亦不乏辦理美容醫療訴訟案件的豐富經驗。

若您為醫療相關企業機構,而或有法律顧問服務或相關訴訟諮詢之必要,皆歡迎您聯繫本所。本所深知當事人在遭逢法律事故時的無助和徬徨,因此誠摯用心的提供專業服務,為當事人洞悉情勢,分析利害,進而追求最大福祉,此為「兆宇」對客戶不變的承諾和堅持,兆宇期盼能成為每位客戶的造雨人,為您降下一場及時雨。